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糖友可以吃的低糖水果你知道几个?

2016/3/24 15:33

导语:有很多人都错误的认为吃水果不会发胖,但如果你不知道低糖水果有哪些的话,同样会导致你肥胖。因为水果中的糖最容易导致肥胖,因此对于低糖水果有哪些大家必须要了解,以免因为糖的过分摄入而诱发肥胖。尤其是高血糖患者,更要知道低糖水果有哪些,以免不小心摄入过量的糖分,从而导致血糖升高。

1、柚子

在平时生活中适当多吃些柚子,不仅不会导致肥胖以及血糖升高,同时还具有降血糖的功效。我国中医指出,柚子性寒味甘、酸,适当食用具有下气消痰、健胃消食的作用,除此之外对各种原因所引起的水肿疼痛、咽喉红肿等症状都具有很好的治疗功效。柚子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除了可以直接食用之外,还可以将柚子榨汁饮用。

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更适合吃柚子,因为在其中含有大量丰富的胰岛素样成分,因而适当食用不仅可以降血糖,同时对心脑血管还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蜂蜜柚子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