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十种食物,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6/3/4 10:57

导语:免疫力低下,经常生病。随着天气转暖,各种细菌病毒已进入到活跃期,生活饮食稍不注意就会受到疾病的侵袭,怎么提高免疫力?除了注意生活规律,经常锻炼,不吃没营养的垃圾食品外,也要注意有意识的吃一些有助提高免疫力的食物,下面介绍十种可以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让我们的身体棒棒哒。

1、大蒜

大蒜是目前发现的天然植物中抗菌作用最强的一种,所含的大蒜素具有消炎作用,能抑制和杀灭多种细菌和病毒。在日常炒菜做饭时加几片大蒜片,是预防感冒的一个简单方法。如果已经感冒或者发烧,吃几瓣大蒜可减轻咳嗽、喉痛及鼻塞等症状。英国研究人员的实验结果表明,食用大蒜可让感冒发生几率降低2/3。经常咀嚼大蒜的人患结肠癌和胃癌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因此,建议每天生吃两瓣蒜,并在烹饪菜肴时加入一些大蒜末。大蒜虽然有许多好处,但不要贪吃,三四瓣为宜,多食容易动火,并对胃肠道产生刺激。

大蒜炒牛肉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