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美颜必吃 十种食物补充胶原蛋白

2016/3/3 10:16

导语: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老化或是新生胶原蛋白不足,大约25岁过后,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变开始减少,很多女性都会有意识地补充胶原蛋白,因为如果胶原蛋白流失,有相对于同龄人来说就会衰老的更快,所以,女性想要预防衰老,首先就要多补充胶原蛋白。下面为大家介绍十种富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

1、银耳

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对于女性来说,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特点是滋润而不腻滞,具有补脾开胃、益气清肠、安眠健胃、补脑、养阴清热、润燥之功,对阴虚火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有良好的的效果。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而且,银耳是种富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不过注意烹调的时候少放糖哦。

桃胶银耳雪梨羹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