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身体杀菌必备 多种蔬菜助力夏季健康

2015/7/22 00:35

导语:夏季,如何消灭身体的病菌?可以多吃一些“杀菌蔬菜”,如,蒜苗,洋葱,马齿苋等等,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预防疾病。

夏季气温高,许多病菌病毒在这样的环境下更容易滋生蔓延,进而导致人类疾病,尤其是肠道炎症等多种呼吸道、消化道疾病。身体的病菌要消灭,不妨多吃一些“杀菌蔬菜”,可以杀灭体内的有害病菌,更好的预防疾病,让我们的身体在这个夏季更健康。

所谓“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为何夏季吃姜这样好?生姜具有解毒杀菌的作用,生姜中的姜辣素进入体内,能产生一种抗氧化本酶,它有很强的对付氧自由基的本领。生姜提取液具有显著抑制皮肤真菌和杀来头阴道滴虫的功效,可治疗各种痈肿疮毒。此外,生姜还能加速消化道血液循环,刺激胃液分泌,帮助消化。

姜丝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