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十二种食物改善久坐族的“下盘”问题

2015/5/9 00:28

导语:现在很多久坐一族拥有着纤瘦的上半身,可是也有着比较“扎实”的下半身,困扰久坐一族的“下盘”问题其实是我们身体循环代谢的问题哦!如果你也有着“下盘”问题的困扰,不妨试试这12种食物吧。

对“久坐”一族而言,“下盘”臃肿成为了她们一个很大的困扰。造成下半生臃肿的原因更多是由于水分代谢和淋巴循环不畅,大腿和臀部容易浮肿。即使运动使肌肉和皮肤紧实了不少,可是不解决代谢问题,还是没有多大效果的哦。所以说,一定要在坚持运动的同时让循环也动起来,以下这12种食物可以帮到你!

 

柚子

柚子里面不仅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植物多糖、维生素C和矿物质,还含有挥发性芳樟醇。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能在体内促进新陈代谢,帮助利水去湿,芳樟醇则可以通过呼吸系统直接刺激大脑,进一步加速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

 

西瓜

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甘淡微寒,清甜生津之品,入心、胃、肺、肾经,具消暑利尿作用,可以说是很好的去水肿生果。但西瓜切记不能多吃。

 

柚子皮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