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杏仁对健康有哪些好处

2015/3/3 10:42

导语:信奉食疗的人,可能对于坚果的养生功能,已经有所了解,比如杏仁对健康的好处就很多。但是基本上普遍意识到坚果的营养,还是在最近几年,逢年过节的,家里桌子上也不再仅仅是橘子苹果梨了,坚果也逐渐走入了大众生活,那么,杏仁对健康的好处究竟是什么,哪些人比较适合吃杏仁?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杏仁的相关知识。

杏仁Almond,科名:蔷薇科(Rosaceae) 分布:原产于中亚,西亚、地中海地区,引种于暖温带地区。杏仁果为扁平卵形,一端圆,另一端尖,覆有褐色的薄皮。核仁含有20%的蛋白质,不含淀粉,磨碎、加压后,榨出的油脂,大约是本身重量的一半,杏仁油为淡黄色,虽然没有香味,但具有软化皮肤的功效。

杏仁牛轧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