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适量吃杏仁从头养到脚

2013/11/8 19:28

导语:杏仁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零食之一。然而,你对它的了解有多少呢?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0月17日最新载文,总结了杏仁的几大保健优势。

首先,杏仁是维生素E的最佳食物来源之一,可防止健身或肌肉拉伤后自由基对肌肉的损伤,加快肌肉恢复。维生素E的抗氧化作用还有助于防止晒伤,还可预防认知能力减退,保护记忆力。

其次,吃1盎司杏仁(大约25粒)可满足维生素B2日摄入量的17%。维生素B2有助于将食物转化为能量,对体育训练、竞技发挥及力量训练至关重要。维生素B2还有益皮肤和肝脏健康。

适量吃杏仁从头养到脚

再次,杏仁中富含的健康脂肪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降低“坏胆固醇”(LDL)水平,进而降低心脏病发作危险。

最后,杏仁中的钙、镁和钾等矿物质含量丰富,有益增强骨骼健康,预防骨质疏松。维生素E、钙、镁和钾组合,有益提高男性雄激素水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