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脂牛奶

□ 美食中国 ‖ 美食中国    2005-1-23 16:00:00

芬兰科学家以往进行的一项日常饮食与乳腺癌风险研究显示,饮用全脂牛奶对预防乳腺癌有良好的效果。美国纽约州康奈大学的科研人员不久前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进一步证实,多喝全脂牛奶,有助于预防各种癌症。特别是牛乳脂纺中含有少量特种脂肪酸,可在预防血癌、乳腺癌、大肠癌、卵巢癌及前列腺癌方面发挥效果。

美国艾奥瓦大学的研究也指出,若是只喝脱脂牛奶,那就无法由牛奶取得抗癌CLA脂肪酸。至于喝半脂牛奶,那CLA脂肪酸摄取量势必减少。不过,不喝全脂牛奶的人,仍可经由食用酸奶、乳酪、反刍类动物之肉类等食物,取得CLA脂肪酸。

观止·美食中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互动 - 评论内容与美食中国立场无关

尚无数据

欢迎分享您的心得,感谢您的参与! - 褐色为必填项

  • 您的昵称:
  • 电子邮箱:
  • 评论内容: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评论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中的任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