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妇防流产,这些食物要少吃

2018/2/12 14:29

孕妇在孕期的饮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一些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不能随便乱吃,当心吃多了引发悲剧!尽管如此,在衣食住行上还是要特别小心,尤其是饮食,有些食物如果进食过多不但不能起到补养的作用,反而还会引起流产。

9种食物容易导致流产

1、马齿苋:

也属于一种食用性的药材食物,也会刺激到女性正常的子宫功能,使宫缩加强,对孕妇来说就非常不安全。

2、芦荟:

是许多女性认为具有美容功效的一种食物,但是芦荟本身是含有一定的毒素的,孕妇服用了相关类的茶农,易造成出血的情况,易使女性出现贫血和流产。


白糖拌芦荟

3、薏米:

属于一种可食用也可以用于药材的食物,会引起女性子宫平滑肌兴奋,而对于孕期女性来说,易刺激到子宫收缩而诱发流产。

4、益母草:

在平时具有调理女性月经不调的功效,但是对于孕妇来说易刺激到子宫,使女性宫缩增强,从而诱发流产。

5、黑木耳:

在平时生活中对女性具有滋养益胃的作用,是女性非常喜爱的食物之一,但是对于孕妇来说是不可以进食这种食物的,因为会造成活血化瘀的作用,容易使胎儿的发育受到影响,并且稳固性也会降低,易造成流产。

相关阅读:孕妇饮食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