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燕窝营养高,小孩子可以吃吗?

2017/9/7 17:55

燕窝是中国自明代以来开始被食用的传统名贵食品之一,燕窝中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其中有1种必需氨基酸(赖氨酸),3种条件性必需氨基酸。有些家长们也会给宝宝食用,那么多大的孩子可以吃燕窝呢?

燕窝的养生保健功效

1、抗疲劳

研究发现燕窝中含有某种成份具有抗疲劳的作用,也正是因为这样在如今这一个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利用燕窝养生保健了。

2、抗氧化

最先研究发现燕窝中含有一种超强抗氧化剂,其具有排毒的功效,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长期食用就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3、提高抵抗力

研究发现燕窝中含有一种叫丝分裂原的物质,这种物质就具有促进T细胞分裂的作用,而淋巴系统是人体重要的免疫细胞,因此经常吃燕窝就可起到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

4、其它功效

事实上燕窝除了以上提到的养生保健功效之外,其还具有抗肿瘤、降低胆固醇、降压、提高记忆力,辅助治疗某些疾病等功效。

多大的孩子可以吃燕窝

一般来说,一岁的宝宝理论上是可以吃燕窝的。


金瓜燕窝盅

扩展阅读:燕窝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