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哺乳期容易饿的你可以吃这些!

2017/8/18 13:22

哺乳期的妈妈很容易感到饿,但是又不能随便吃,不能吃高热量、高脂肪以及高糖分的食物,以免体重控制不住!那么,哺乳期的妈妈晚上吃些什么好呢?

1、牛奶

牛奶是非常有营养的饮品,对哺乳期妈妈的健康很有帮助,哺乳期减肥饿了可以喝杯牛奶,即能产生饱腹感,也不会长胖,且还能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还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

2、白米粥

哺乳期的妈妈容易饿,平时最好有煲粥的习惯,无论什么时候饿了都可以喝一碗粥,特别是白米粥,比较清淡,没有添加任何配料,能健脾养胃,相对来说不会那么胖。

3、喝汤

哺乳期妈妈晚上饿了,可以喝汤,即能缓解疲劳,还能对乳汁分泌有效,易饱肚易消化,妈妈可以选择冬瓜汤、蘑菇汤、银耳百合汤、莲子汤等,但是晚上喝汤不要选择肉类,因为肉类比较油腻且不易消化,对减肥不利。


冰糖银耳莲子羹

扩展阅读:银耳莲子汤的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