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怀孕的时候总是特别容易饿怎么办?

2017/8/16 17:01

女性在刚刚怀孕后,除了心理上发生变化,身体上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适症状,比如,肚子饿得快。他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激素影响、胎儿需要营养等等。

容易饥饿的原因

1、雌激素的影响

怀孕8周末,胎儿身长才1.6厘米,体重约4克,此时胎儿的需求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大,而是在雌激素的作用下,使孕妈妈的胃口发生变化,从而产生强烈的饥饿感,此时大多数的孕妈妈经常会无法控制,疯狂的吃。

2、供给胎儿营养

怀孕初期孕妈妈容易饿是很正常的,因为这时胎儿会需要一些物质,以维持胎儿的发育,母体也会需要一些营养,两个人所需加在一起,从而导致孕妈妈对营养的摄入量需求增多,容易饿的快。

3、孕吐

怀孕初期,孕妈妈的早孕反应比较明显,会时常恶心呕吐,吃的东西还来不及吸收就被吐掉了,且食欲较差,吃的也不多,所以会容易感到饿。


营养美味的三文鱼粥

扩展阅读:孕育课堂-怀孕第四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