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万元月子餐,他们到底吃什么?

2017/5/20 14:02

如果你八卦并“贫穷”如小编,当看到那些明星,用几万甚至几十万生个孩子坐个月子的时候,一定倒吸了好几口冷气。她们的月子餐是镀金镶钻的吗,竟高端的让人不敢直视。以此延伸,我们不禁要问:那些月子护理中心会更专业吗?产妇坐月子要挑月子中心吗?

网友妈妈:最近好多明星都生孩子了,看那些八卦,说她们生一次娃就用掉多少多少万,这哪是我等普通人哪能理解的,特别是那些天价月子餐,为什么会这么贵,都吃得些啥呀?

明星生个孩子,动不动就几万几十万,好像我们普通大众在说几块几十块那样轻松。

1、天价月子餐她们到底吃什么?

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应该是2013年姚晨的天价月子餐。媒体从给姚晨提供月子餐的月子机构了解到,中心配备了营养师团队针对姚晨的体质专门为她定制了功效型月子餐。姚晨每天要吃三顿正餐,三顿加餐,保守估计每个月花费超过人民币4万元。

在姚晨产后的第一周,主要吃半流食和较容易消化的食物。有媒体拿到的一份产后三天的营养餐食谱,其中早餐有红糖小米粥、麻油猪肝汤、小馒头;午餐有白果炒木耳、麻酱拌菠菜、黄花菜猪心汤、紫米油饭;晚饭有:麻油红苋菜、清蒸鲤鱼、杂菌瘦肉丝瓜汤、水果饭。除了三顿正餐,姚晨每天还有三顿加餐,食用的水果都是必须是应季的。

你惊呆了是吗,没错小编也惊呆了,让编先缓冲一下。

2、明星生娃不差钱贵的尽管来

当明星在上海生孩子费用超过13万一位女明星在上海生娃花费超过13万元,她所住的高级产房,房价高达2500元一天,与其说是产房,倒更像是宾馆里的套间,客厅、卫生间一应俱全。30天13.98万元的开销让人咂舌,甚至超过了沪上普通白领的年收入。

当明星在台湾生孩子费用超过10万一位台湾天后在生完宝宝后,选择了全台湾最顶级的坐月子管理中心。这里有五星级的服务和设施,还有专业教练指导恢复身材,不过价格同样令人咋舌。产房一晚就要8200元台币,如果再加上其他服务,一天就要1.2万台币。算一算,这位明星从生孩子到坐月子,总开销至少会在40万元新台币,约10万元人民币。

3、贵≠好生个孩子哪有那么娇(矫)气(情)

生孩子、坐月子本来就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事情,科学合理还是真谛,还是那句说了几千次磨破嘴皮都不嫌多的话:贵的不一定合适,贵的不一定就好。正规的医院,舒适的环境,合理的作息,均衡的饮食,坐好月子,没问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