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期喝红酒3大危害 孩子易贫血

2017/4/12 15:52

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每天喝些许红酒有很多好处,为此不少准妈妈都会酌量饮用一些。可是,有研究报导表示,红酒对于胎儿的发育有着不小的影响,因此不建议饮用。那么,孕妇喝红酒有哪些方面的危害性呢?

1.影响胰腺发育

孕妇不宜喝红酒,这是因为,红酒的主要成分中有白藜芦醇,这种物质会使胎儿的胰腺发育畸形。因此,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怀孕期间尽量不要接触红酒。

2.导致胎儿发育不正常

红酒中含有酒精,而酒精会通过血液输送给胎儿,从而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严重的可导致发育不良或者发育迟缓,甚至不利于胎儿的四肢分化、神经系统正常发育。

3.孩子更容易患贫血

孕妇多喝红酒会摄入过多酒精,这会影响孩子在婴幼儿时期营养的吸收能力,因此,这类孩子不仅成长发育迟缓,而且还容易患上贫血症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