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妇血糖高吃什么好,四点就知道

2017/3/24 17:13

孕妇一般都呈现高血糖,面对这样的高血糖,孕妇们应该怎样去正确的的进行饮食,依然一日三餐吗?还是一日六餐?吃到什么什么程度,应该吃什么好?

1.孕妇血糖高吃什么?一天6次进餐,坚持每餐7分饱,绝不多吃。

2.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杜绝糖分过多摄入,巧克力、白砂糖、蜜饯、甜面包、蛋糕等等坚决回避;不管你曾经多喜欢,为了胎儿,忍吧。

3.孕妇血糖高吃什么?水果一天一个就够了。杜绝葡萄或者香蕉,选择糖分较低的苹果以及橙子或者柚子。

4.孕妇血糖高吃什么?零食方面,吃些葵瓜子不错。即不会让血糖升高,也可以打发时间。做一个孕妇是伟大且辛苦的,做一个血糖高的孕妇更是辛苦。

因此,孕妇血糖高吃什么好,这不仅关乎孕妇,更是影响了胎儿今后的健康。对于孕妇血糖高吃什么,各位准妈妈 ,千万记得让你们的丈夫也好好学习一下。毕竟生孩子从来不应是孕妇一个人的事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