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抹茶是绿茶 宝宝可以吃抹茶曲奇吗

2017/3/23 16:33

抹茶曲奇饼干可以经常吃吗

抹茶曲奇饼干可以偶尔吃一些,但是不建议大家经常吃,因为抹茶曲奇饼干是容易造成肥胖的食物,由于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比较高,经常吃的话很容易造成肥胖,对于减肥的人群来说,更是罪魁祸首,为了让自己的减肥任务快点完成,还是要管住自己的嘴哦。

抹茶曲奇饼干不能经常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会破坏食欲,因为抹茶曲奇饼干的饱腹感很强,稍微吃一些就能吃饱,如果在饭前食用的话,很容易破坏吃饭的食欲,要知道一日三餐是我们营养的主要来源,而且各种食物带来的营养成分才能让我们营养均衡,而经常吃抹茶曲奇饼干的话,会减少正常饮食的摄入,这样就破坏了原有的营养均衡,让身体的抵抗力下降,于健康不利。

抹茶曲奇饼干可以给宝宝吃吗

抹茶曲奇饼干是可以给宝宝吃的,只要适当吃一些是完全可以的。在给宝宝吃抹茶曲奇饼干时,最好先弄碎一些,这样才不至于给宝宝脆弱的肠道造成负担,而且太小的宝宝最好不要给他吃抹茶曲奇饼干,差不多一岁之后才适合吃一些这样的零食小吃。

但是最好不要经常给宝宝吃抹茶曲奇饼干,因为这样的曲奇饼干是很容易破坏食欲的,尤其对于小孩子来说,很容易被甜食吸引,没有节制地吃之后就不爱吃饭了,造成偏食厌食的情况,如果一旦养成了这样的习惯是很难改变的,这样的坏习惯很容易造成宝宝营养摄入失衡,降低了宝宝的免疫力,更容易遭受一些病毒的袭击,感冒发烧就更容易发生在这样的宝宝身上了,所以这就需要妈妈们把好关,偶尔给宝宝吃一些抹茶曲奇饼干之类的食物就行了,但是不要经常给他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