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4种方法 轻松去除孕前体内毒素

2017/3/23 14:18

孕前排毒,说得轻松,但是要怎么做呢?这是很多打算要娃女性的疑问,虽然知道日常排毒包括排便,但是要如何清除干净体内的毒素呢?这就要往下继续看了!

【通过食物】

说起排毒,第一时间让人想到的就是吃东西帮助排便,而且通过食物也属于比较温和的排毒方法。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孕前女性要有意识地多摄入,例如柠檬可以让肺部变得干净,荔枝可以补肾,同时有排毒的功效,而通肠道最好的就是粗纤维的蔬菜,如大白菜、菠菜等,而多吃苦瓜可以激发机体免疫力。

【通过运动】

除开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排毒之外,其实我们身体还有一个很大的排毒器官,那就是皮肤。在皮肤上面N个毛孔,可以帮助我们排出汗液,而同时汗液里面会带有不少有毒的物质,通过运动排毒那自然是极好的!建议大家在运动之前一定要记得喝多点水,在水的帮助下,才能更好的通过运动、排尿、排汗来达到排毒的功能。

【通过按摩】

在现代人的高强度生活中,不少人都有便秘的困扰,也导致了很多毒素积累在体内,不利于好孕。通过按摩,尤其在肚脐下三寸的位置,用掌心顺时针按摩五十次,然后再逆时针按摩五十次,早晚都按摩一次,可以帮助宿便的排出哦!

【通过刮痧】

在中医上,刮痧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排毒手法,这里所说的“痧”,其实就是人体内气血淤积和阻塞所引起的,也就是毒素,刮痧可以让人体毒素排出,去除淤积,同时让含有毒素过多以及紧绷的身体得到舒缓,但是刮痧最好通过专业人士,自己不懂可不要乱刮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