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挑食?来杯果汁

2017/3/23 14:27

排毒减肥果汁适合你吗?由于鲜榨的果汁都是用新鲜的水果制成,因此大部分都是适合饮用的,就算不是为了减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喝一些鲜榨果汁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水果中的维生素含量十分丰富,一些水果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更好地消化,对肠道健康很有帮助,经常吃新鲜水果或者喝鲜榨果汁其实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大家都适合。

排毒减肥果汁尤其适合营养不良的人群,不少人从小就有挑食的习惯,这样的坏习惯是会造成营养摄入不均,导致营养不良的,而经常喝一些果汁可以补充因不爱吃蔬菜而流失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我们都得知道,维生素是身体重要的补充,而大部分维生素都是可以从新鲜果蔬中获得的,如果你是一个不爱吃青菜的挑食者,可以经常喝一些果汁哦,帮你缓解营养不均衡的身体状况。

排毒减肥果汁还很适合女性,因为很多水果都是有美容功效的,经常吃水果可以让皮肤更加年轻态,尤其是一些水果果皮中含有抗氧化剂,可以延缓衰老,因此建议女性朋友经常喝一些果汁,排毒养颜就是这么简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