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4种水果增强宝宝抵抗力

2017/3/22 09:28

吃水果,不但能补充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水分,有些水果还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春季是个多病的季节,也是宝宝身体快速发育的季节。多吃这以下4种水果,可以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和补充能量哦!以下看看吃哪些春季水果可增强抵抗力吧。

1.芒果

芒果营养丰富,食用芒果具抗癌、美化肌肤、防止高血压、动脉硬化、防止便秘、止咳、清肠胃的功效。有过敏体质的宝宝不适宜吃芒果。吃芒果时,妈妈最好将果肉切成小块,直接送入口中,避免接触面部皮肤。吃完芒果后,宝宝应漱口、洗脸,以避免果汁残留。

2.梨

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它水分充足,富含维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还能软化血管,促使血液将更多的钙质运送到骨骼。但吃梨时一定要细嚼慢咽才能较好的吸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