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七食物为产后泌乳做准备

2016/10/31 11:34

母乳是婴儿无可替代的最佳的天然食品,孕妈妈从怀孕那天开始,乳房渐渐地变大,就已经为一朝分娩哺育宝宝做准备了。妈妈的乳房,宝宝的粮仓,哺育下一代是女性与生俱来的职责,正常情况下,每一位孕妈产后都是会有奶水的。然而分娩的过程会损耗身体所储备的一部分营养素,要想产后乳汁营养丰富,加强孕期的营养储备尤为关键。

储备7类食物,为产后泌乳做准备

1.谷、薯类食物

谷类食物包括米、面、杂粮,薯类食物包括土豆、红薯、芋头、山药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为孕妈提供并储备能量。谷类食物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B族维生素摄入的增加有利于缓解妊娠反应,使孕期营养趋于平衡,提高产后乳汁质量。薯类还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胃肠蠕动,预防和缓解便秘,维护肠道环境,有利于各种营养素在肠道的吸收。


 
红薯银耳羹

1 2 3 4 5 ... 7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