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备孕期别熬夜 营养美味好睡眠

2016/10/26 16:14

熬夜是不好的,特别是对于想要怀宝宝的准妈妈来说更是如此。理都懂,然并卵,很多准妈妈却改不了这恶习。

总得采取点什么不就得措施吧,比如说从吃这件事来如入手感觉也是极好的。那么,有什么饮食可以拯救熬夜党呢?别走开,且看下文

熬夜的危害究竟有多大?或许道理你早已烂熟于心了,但我还是要再告诉你。

①卵巢储备功能下降:对女性来说,卵子质量会在30岁以后直线下降,卵巢储备功能也会下降。正常情况下,人体中的多种性激素都是在熟睡状态下才能产生,时间一般在晚上10点到凌晨6点。所以熬夜的女士就无法顺利产生性激素,从而出现月经不调,无法正常排卵等卵巢储备功能下降的症状,降低怀孕的几率。

②内分泌失调:熬夜会对女性内分泌系统有损害,容易出现月经不调、月经推迟、月经量少、痛经等内分泌失调症状。

③降低免疫力:熬夜容易出现精神不振,出现疲劳,长期这样,身体的免疫力会大幅下降,对于备孕的成功率也大打折扣。

④容易上火:熬夜容易出现功能性紊乱的情况,出现有长痤疮、眼睛红、流鼻血等上火的症状,容易引发感冒,降低怀孕成功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