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前补钙助好孕 四种食物补钙效果好

2016/6/20 17:10

导语:为了能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许多女性都会在怀孕前就开始补钙。孕前补钙的确能有助于提前在妈妈体内储藏大量钙质,为胎儿的生长发育做准备。很多女性朋友都会购买专用的补钙产品来进行孕前补钙,其实大可不必,有几款食物含钙量丰富,对于孕前补钙十分有帮助。一起来看看!

1、多吃蔬菜补钙

孕前补钙,许多女性都存在着误区,以为吃肉补钙才是最好的,却忽略了蔬菜的摄入。其实蔬菜里面不只有膳食纤维和维生素,还含有大量的钾、镁元素,可帮助维持酸碱平衡,减少钙的流失,许多蔬菜含有大量的钙,例如小油菜、小白菜、芥蓝、芹菜等,都是不可忽视的孕前补钙蔬菜。除了富含钙质外,研究证实,绿叶蔬菜中的维生素K是骨钙素的形成要素,而骨钙素对钙沉积入骨骼当中是必需的。因此,想要在孕前补钙,女性应该多吃绿叶蔬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