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奶粉&酸奶 孕期营养一举两得

2016/5/16 14:44

导语:鲜奶甜奶酸奶花样多多,奶粉奶酪奶昔眼花乱乱。如今市面上的奶制品和牛奶品种如此之多,让各位准妈咪们不知如何挑选是好。在怀孕期间,各位不妨实施“奶粉+酸奶”的饮用方案。这种搭配既能补充孕期所需营养,又能预防孕期便秘,一举两得。

育儿专家提到,全面的营养是孕妈咪和胎宝贝健康的守护者。怀孕期间营养的摄入是否充足而有不过量,将会影响孩子一生的健康与智力发展。其中蛋白质和钙的供给尤为重要。

但是按照目前我国大部分居民日常饮食来看,即使孕妈咪的饮食结构比较合理,但也有些营养素还不够满足胎儿的日常需要,如钙、铁、锌、维生素D、叶酸等。而孕妇奶粉中几乎含有孕妇需要的所有营养素。所以应该吃孕妇奶粉,来满足孕妈咪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