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给孩子吃这些食物增强免疫力

2016/2/18 17:45

导语:从饮食上来讲,科学饮食,合理膳食,对改善我们的免疫力方面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给孩子吃什么可以增强免疫力?

因为我们体内存在强大的免疫系统,才让我们抵御各种疾病。免疫系统在维持我们的健康方面立下了汗马功劳。因此,免疫力过低,我们容易受到病原微生物或自身突变细胞的袭击,HIV病毒的可怕之处就是通过破坏患者的免疫细胞让患者机体逐渐失去免疫力。当然,免疫过强或免疫紊乱可能又让我们受到自身免疫系统攻击,如机体过敏或自身免疫性疾病。

免疫功能的构建需要多种营养物质的协同作用,其中较为重要的营养物质有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多不饱和脂肪酸、锌、铁以及一些生物活性物质。因此,要想改善自身免疫力,需要多方位的注意。从饮食上来讲,科学饮食,合理膳食,对改善我们的免疫力方面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那么,营养素与免疫功能又有着怎么样的关系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