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妇吃这4类食物可以提高胎儿智力

2015/7/22 13:35

导语:孕妇吃什么对胎儿智力好?生个聪明宝宝是所有父母的心愿,可是怎样才能让宝宝更加聪明过人呢?孕期的饮食可以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宝宝的智力,全面、均衡的营养搭配会让宝宝更聪明哦!今天小编给妈妈们推荐4类食物。

1. 多吃增加胎脑细胞数量的食物

胎脑细胞的数量,在孕期8周时约有125000个,到第19周的孕期时,可能已增加到200亿个细胞,之后就会渐减,到出生时正常的新生儿最少都有100亿个脑细胞。

产前智能提升的两个功用,就在使宝宝在胎儿期多增加一些脑细胞的形成,及尽量避免胎儿期后半期脑细胞的渐减。避免脑细胞减少的方法是多为胎儿做智能提升课程,增加脑细胞形成的方法则是在孕期零到19周期间,多吃些会帮助胎儿多生出一些脑细胞的食物。

推荐智力食物:蛋黄、鸡肝、猪肾、猪脑、猪心、瘦肉、大豆等,基本上都会提供各种大脑细胞形成过程中所需要的氨基酸。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