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准妈妈应该如何应对好胃口?

2015/1/23 10:55

导语:冬天,许多准妈妈的好胃口也来了。但想吃就吃,毫无节制的饮食,使得一部分人体重增长过快。最近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就检查出不少因为吃得多、吃得好而体重超标的准妈妈,但这样毫无节制不仅会增添准妈妈的烦恼,还可能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危害。

准妈妈小倩现已怀孕6个月,今年夏天的燥热天气让她吃够了苦头,孕吐严重,胃口也极差。十月之后天气逐渐转凉,小倩胃口大开,家里长辈一听说她想吃,补汤、点心、水果,每天变着花样忙得不亦乐乎。就这样不到一个月,她发现自己短短一个月内居然增重近8千克,平均每周体重增长近2千克,已经明显高于标准值0.5千克。因为体重超标,从现在起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健康,小倩必须在营养医师的帮助下开始控制体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