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食中国 >> 美食厨房 >> 英文美食 >> 文章正文

旅馆英语·预定篇

□ 中国美食 ∥ 中国美食    更新时间:2007-3-2 16:41:23

出外旅游时,旅馆便是我们的家,详细了解家中的每一项设备与使用方法,才能得到良好的住宿品质。此外,在确认房间之前,不妨尽量向旅馆提出个人合理的要求,毕竟,一趟旅游成功与否,住宿的舒适感可是占一席之地的。

我会晚一点到达,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在台北已预订房间。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aipei.

我的名字是王明明。

My name is Wang Ming-Ming.

我想要一间安静一点的房间。

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楼上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

我想要一间视野好(有阳台)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

随时都有热水供应吗?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我可以看一看房间吗?

May I see the room?

是否还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间?

Do you have anything bigger (better/cheaper)?

我要订这间房间。

I'll take this room.

麻烦填写这张住宿登记表。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吗?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traveler's checks)?

是否可代为保管贵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餐厅在那儿?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餐厅几点开始营业?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早餐几点开始供应?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旅馆内有美容院(理发院)吗?

Is there a beauty salon (barber shop)?

是否可给我一张有旅馆地址的名片?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是否可在此购买观光巴士券?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最近的地铁站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点击星星为本文打个分!我要发表评论

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互动 - 评论内容与美食中国立场无关

尚无数据

欢迎分享您的心得,感谢您的参与! - 褐色为必填项

  • 您的昵称:
  • 电子邮箱:
  • 评论内容: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本站评论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中的任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