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三文鱼奶酪汉堡

2012/2/8 18:43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上班族的快手早餐--三文鱼奶酪汉堡

原料:

餐包、烟熏三文鱼、光明片状奶酪、生菜、沙拉酱或番茄沙司(可有可无,各取所需)。

做法:

1、把餐包横剖成二半,在下半部分放上适量生菜(可按照自己的口味,淋上些沙拉酱或番茄沙司),因奶酪和烟熏三文鱼都有咸味,我的口味比较清淡,所以我就没加其他调料。

2、放上一片奶酪。再放上一片烟熏三文鱼,盖上另一半餐包即可。怎么样,很快吧!

友情提示:

1、奶酪是由牛奶经浓缩、发酵而成的。被誉为乳品中“黄金”。是含钙最多的奶制品,对于孕妇、中老年人及成长发育旺盛的青少年儿童来说,奶酪是最好的补钙食品之一。奶酪的乳酸菌及其代谢产物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有利于维持人体肠道内正常菌群的稳定和平衡,防治便秘和腹泻。

2、奶酪中的脂肪和热能都比较多,但是其胆固醇含量却比较低,对心血管健康也有有利的一面;

三文鱼奶酪汉堡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095p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