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清热润燥美白养颜汤

2012/2/8 15:16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道杨梅梨子番茄红薯汤,可以清热去烦、消渴生津,使皮肤变得洁白细腻,同时还可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因为不论是杨梅,还是梨子,或番茄,对人体来讲,都是做美白养颜汤的不错食材。

清热润燥美白养颜汤

营养成份:

杨梅,杨梅有生津解渴,和胃消食的功效。做汤可以治烦渴,止吐泻,涤肠胃解酒。

梨子,梨子入汤,可以美白皮肤,防止便秘,增强人体免疫力,有降低血压、清热镇静的作用。

番茄,人类食品的六大营养素,它无一不有,其中维生素PP的含量居蔬菜水果之首。

红薯,含有丰富的胶原及粘液多醣物质,可以保持血管弹性,排除多余的胆固醇。

以上四种食材,做成的杨梅梨子番茄红薯汤,能使皮肤变得洁白细腻,同时还可增强皮肤的抵抗力。

材料:

杨梅100克、梨1个、番茄3个、红薯1个、蜂蜜2勺、清水适量。

清热润燥美白养颜汤

做法:

1、红薯去皮切块,加适量清水煮15分钟。再加入去核去皮切块的梨子,煮5分钟;

清热润燥美白养颜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