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炸红薯丸子-小窍门

2012/2/8 14:22

食尚煮妇
食尚煮妇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炸红薯丸子-油炸食物的小窍门

因材施教就像做菜一样,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食材,不要指望肉可以做出菜的味道。但每一种食材都可以做成美味佳肴,像红薯这样廉价的食物也可以做得很美味。今天就做一道【炸红薯丸子】,外脆里嫩,香酥软糯。

先介绍油炸食物的小窍门:大家会发现我们在家炸食物,炸好后很快就软了,而在餐馆吃油炸食物皮都比较脆。这是因为店里油炸食物都要炸两遍,先用低温油炸熟、成形,再用高温油炸到外皮酥脆。

下面介绍这道【炸红薯丸子】的做法。

原料:红薯、糯米粉。

做法:

1、红薯蒸熟捣成泥,加入糯米粉(按红薯1/4的量)和匀,如果太干可以加入少许的牛奶。

2、搓成直径2-3cm的丸子,放入4成热的油里,用小火炸3-4分钟,捞起。

3、调成中火,油烧到7成热,放入丸子炸到金黄色捞起,搭配水果一起吃,还可以沾炼乳或番茄酱吃。

炸红薯丸子-油炸食物的小窍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176bs.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