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快手菜-上汤娃娃菜

2012/2/8 14:13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详图支招:5分钟搞定一道下饭快手菜-上汤娃娃菜

今儿心情不好有点颓废,内心荒凉,表面还得装出一副面具来,所以就不跟大家絮了,省的越写越没谱,越写越胡嘞,不过我想我的恢复能力会很强的,吃饱喝足后新的一天会更美好。这就是没谱的人生,起起落落,没边没沿,一天N个变数。吃饭吧!

上汤娃娃菜

原料:

娃娃菜、皮蛋、红彩椒。

调料:

盐、蒜子、香葱末、浓汤煲鸡汤沏开装大碗、水淀粉一碗。

上汤娃娃菜

做法:

1、松花蛋最好提前蒸熟,一会好切。

2、娃娃菜洗净,1劈4段;红椒、皮蛋切丁,香葱切末、蒜去掉两头备用,

3、蒜仔炝锅,煎成及黄色出香味

4、蒜焦了但不糊的时候,放入鸡汤烧开;

上汤娃娃菜

5、水开后将娃娃菜放入,皮蛋丁放入,

6、盖盖再煮开,煮到娃娃菜变软;

7、娃娃菜捞出装盘,

8、将红椒放入放如汤中,煮一分钟,加入少许水淀粉勾芡,浇在娃娃菜上即可。

上汤娃娃菜

上汤娃娃菜就做好了蒜子的味道升华了娃娃菜的甜香,娃娃菜有点清甜,吃起来很嫩很鲜您试试吧。

娃娃菜,真的是菜如其名,乍一看还以为是“年幼”的白菜。 其实,这个菜维生素含量尤其高, 娃娃菜是近几年从日本引进的一款蔬菜新品。把种子撒到地里,发芽、长大,等它长到像大白菜那么大时,把它割掉,再用土把菜根浅浅地埋住;不用多久,根部又会发出新芽,由这个新芽长成的菜,肌理非常细腻、光洁———这才是正宗的娃娃菜,口感细腻,带甜味。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kyk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