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美味酿豆腐

2012/2/8 13:39

小小为爱走天涯
小小为爱走天涯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原料:

油豆腐一包、肉末半磅、香菇一小把泡开、葱姜少许剁成末、荸荠一小盒剁碎、料酒一小勺、鸡精一小勺、香油两勺、酱油、糖、盐少许、1.5 杯糯米事先泡三小时以上。

做法:

1、在一个大碗里放入肉末,荸荠,香油,酱油,糖,葱姜末,料酒,鸡精,搅匀。香菇剁细后一同加入搅匀,最后加入糯米和盐调味。咸度要比饺子馅稍为咸一点;

2、给每个油豆腐开个小口子,把里面的瓤掏空,再把调好的糯米肉馅酿入即可;

3、在锅里加水没过油豆腐,大火烧开后转中火35 到40 分钟就好了。

美味酿豆腐

糯米香菇荸荠的香味非常奇妙的糅合在一起,不油不腻,非常好吃。

原文地址:http://weiaizoutianyak.blog.sohu.com/2059740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