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啤酒烧鸡翅

2012/2/8 13:32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上一个和七夕节不搭调的菜菜,呵呵,又是鸡翅,我好像比较喜欢吃鸡翅!我们同事也都很喜欢吃,当然这里都是说的女同事,老公总是疑问,为什么你们女的都喜欢吃鸡翅,还有鸭脖子呢!答曰:因为这些食物的肉量比较少,比较有味儿,吃多了也不会发胖,哈哈!是这样吗?

这个菜还是跟文怡学习的,哈哈,她的很多家常菜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容易上手,适合我们这种平时下班做菜菜的人们!

啤酒烧鸡翅

原料:

鸡翅14个、啤酒1瓶、大料3瓣、花椒一小吧、香叶5片、生抽、老抽、味霖、大葱1段、姜1块。

做法:

1、先将鸡翅洗净,焯水;

2、大葱切段,姜切片,花椒大料香叶放在调料罐中备用;

3、热锅倒油,放入鸡翅,双面煎一下,倒入啤酒,加入葱姜和调料盒;

4、加入生抽,老抽;

5、盖上盖子,煮15分钟;

6、加入味霖收汁即可。

啤酒烧鸡翅

啤酒烧鸡翅

啤酒烧鸡翅

原文地址:http://wanzi78.blog.sohu.com/13043597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