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橙汁鳕鱼

2012/2/8 13:24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五一”小长假又要到来了,亲朋好友可以在假期里欢聚,享受亲情,叙叙友情。当然煮妇们准备一些美味佳肴是必不可少的。节日的菜肴除了要美味,要营养,还要亮丽,要夺人眼球,这样才能让客人食欲大开。推荐一道省时省力,营养又美观的节日菜肴--橙汁鳕鱼,此菜鱼肉鲜嫩,橙香扑鼻,绝对让你成为令人刮目相看的巧煮妇!

鳕鱼含丰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钙、镁、硒等营养元素,营养丰富、肉嫩鲜美;

新奇士®橙产于美国加州和亚利桑那州,色泽亮丽、气味清新、味道可口,富含维生素C以及包括叶酸、果胶、钾及天然抗氧化物(Phytochemicals)在内的多重营养元素,是天然的健康食品。

橙汁鳕鱼

原料:

鳕鱼、新奇士®橙、鸡蛋、面粉、面包糠、水淀粉、白兰地、盐、糖、胡椒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