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海鲜土豆饭饼

2012/2/8 18:09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作为配菜的那个蓑衣樱桃萝卜就不要表扬俺了哈,是用之前某杂志给邮寄来的礼物切的,那么大老远的从中国邮寄过来,结果时间实在太久了,俺这人脑袋不好用,想了半天也没有想起来是谁,好像最近贝太有介绍过这个?感兴趣的可以去找一找。

原料:

米饭、蔬菜、三文鱼柳蟹肉豌豆、葱、土豆、黑胡椒碎、盐、面包糠。

做法:

1、准备好需要的材料;

2、将土豆去皮切成小块,三文鱼柳切块,一起蒸熟;

3、将蒸好的三文鱼柳和土豆稍微捣碎,其它材料处理成相应小块,混合均匀,加入适量盐和黑胡椒碎拌匀;

4、手上抹点油,将混合好的材料团成乒乓球大小的剂子;

5、将团好的剂子滚上面包糠,轻轻按压成小饼,热锅放入适量橄榄油,2面小火煎黄即可。

小牛贴心提示:

1、里面的配料可以自己自由搭配,但是土豆一定要有,因为土豆泥是很好的粘合剂,让饭团不容易散;

2、饼不要处理的太大太薄,否则比较容易散开,也不美观;

3、如果不想煎,也可以拿到烤箱180度,烤几分钟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c524d50102dyu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