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心型面包煎蛋

2012/2/8 17:57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今儿咱来到减肥的营养早餐,俗话说早餐吃滴要像皇帝,午餐要像平民,晚餐要想乞丐,另外晚餐吃滴时间也很关键,晚餐最好吃的时间别超过7点,当然越早越好。

心型面包煎蛋

原料:粗粮面包片小西红柿黑芝麻鸡蛋、盐、胡椒粉。

做法:

1、将面包用心形磨具将心挖出待用;

2、锅内放入少许橄榄油;

3、将面包煎至一面微酥;

4、把鸡蛋清小心的倒在面包中间心形的镂空里面;

5、小火慢煎一分钟待凝固将盐、胡椒粉均匀的撒在鸡蛋清上;

6、再把蛋黄轻轻放入直到面包内的鸡蛋成形即可,心形面包内心也煎一下(当然如果你喜欢吃嫩一点的不必煎的时间过长)撒入黑芝麻点缀,放上圣女果。

煎好的小面包再配上蔬菜沙拉和酸奶或者自己喜欢的牛奶才是正经的健康早餐。

减肥期间的早餐吃的是不能忽略的,早餐的重要性:专家经过长期观察发现,一个人早晨起床后不吃早餐,血液黏度就会增高,且流动缓慢,天长日久,会导致心脏病的发作。因此,早餐丰盛不但使人在一天的工作中都精力充沛,而且有益于心脏的健康。坚持吃早餐的青少年要比不吃早餐的青少年长得壮实,抗病能力强,在学校课堂上表现得更加突出,听课时精力集中,理解能力强,学习成绩大都更加优秀。对工薪阶层来讲,吃好早餐,也是干好基本工作的保证,这是因为人的脑细胞只能从葡萄糖这种营养素中获取能量,经过一个晚上没有进食而又不吃早餐,血液就不能保证足够的葡萄糖供应,时间长了就会使人变得疲倦乏力,甚至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等现象,无法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17qft.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