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巧克力水果挞

2012/2/8 17:54

Nicole的生活书
Nicole的生活书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个周末,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又到我们伟大妈妈们的节日啦。记得从前在家的时候,每到母亲节,我都会想方设法为妈妈准备一件礼物,而这个礼物,一定是我亲手制作的,于是每一年都绞尽脑汁,提前很久就为妈妈设计礼物,千纸鹤、母子卡、小花篮…每个礼物都不同,虽然都是不值钱的东西,但心意满满

后来离家上学之后,每个母亲节就会寄礼物给妈妈,就算实在来不及,也一定要打电话回家,亲口对妈妈说一声节日快乐 妈妈虽然嘴上不说,但从她的话语间,我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她的快乐,儿女一句简单的问候,对妈妈来讲就是最温暖的礼物

如今,妈妈的年纪越来越大了,但在我眼里,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年轻美丽,我仍然喜欢看她穿颜色鲜艳的套裙、喜欢听她欢快地唱歌、喜欢给她买漂亮可爱的小物件、喜欢把我爱吃的零食分给她…在我的心里,妈妈永远是我最贴心的朋友,永远是一个可爱的大小孩儿

母亲节到了,为我最最亲爱的大小孩儿做一款好吃又好看的小点心。都说巧克力是女人无法抗拒的甜品,虽然我是个例外,但我相信妈妈爱吃,涂抹了巧克力的蛋黄挞,加上新鲜水果的点缀,小巧玲珑惹人爱。

即将到来的周末,为妈妈端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点心,陪妈妈聊聊天、喝喝茶,度过一个悠闲惬意的下午,留给妈妈一份温暖的回忆,无疑是送给妈妈最好的节日礼物…

巧克力水果挞

原料:低筋面粉85g、蛋黄3个、无盐黄油60g、糖粉35g、黑巧克力适量、橙子1个、黄桃2片、小苹果1个。

烤温:180度、中层、上下火、10分钟左右

做法:

1、无盐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糖粉,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均匀;

2、分次加入蛋液,搅打成均匀奶油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