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芒果椰汁西米露

2012/2/8 17:3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芒果椰汁西米露

还是前几天去超市买的那三个芒果,吃龟苓膏的时候消灭掉一个,还有两个就做了这椰汁西米露。这也是前几天就做着吃了,今天有时间把它整理出来放上来了,哈哈。

西米不论从卖相还是口感上都是不错的,家里正好有一听椰汁,这次把它也派上用场了,省得LG说俺买回家的东西有的用了一点,剩下的就忘了,时间长了就过期扔掉了。他建议我,每周翻腾一下家里我买回来的东西,好提醒我还有什么存货,哈哈。俺就是这毛病,当时看到的就买回家了,回家一放早忘记它的存在了。有些东西都放得长毛生虫或过期了,扔的时候,自己也感觉非常心疼哦。

芒果椰汁西米露夏天吃相当不错哦,可以作下午或者是夜晚的小点。冰镇一下口味更佳!

芒果椰汁西米露

原料:

西米、椰汁、西瓜、蜂蜜。

做法:

1、西米用开水煮熟,一定要煮到无白色芯才可以,后用凉水冲一下备用。

2、打开一听椰汁倒入容器内,加入凉水冲好的西米。

芒果椰汁西米露

3、芒果去皮切丁,放搅拌机或者是榨汁机中打成细细的蓉。然后也放入椰汁中搅拌均匀,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蜂蜜或者是白糖即可。冰镇一下口感更佳。

4、吃的时候拌入西瓜丁,可以让颜色看起来更好看。

芒果椰汁西米露

芒果椰汁西米露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629575480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