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水果牛奶西米露

2012/2/8 17:29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水果牛奶西米露

昨天下午上街逛的时候,在丹尼斯买了一个木瓜,好久没吃木瓜,还真想呢。家里有大西米,也一直没动它了,煮了水果西米露,颜色和口味都不错,俺就喜欢颜色鲜艳的水果哦。

感觉大西米要比小西米好吃得多,吃起来有QQ的感觉。但大西米真的很不好煮,俺煮了一个小时才煮好的哦!

水果牛奶西米露

原料:

牛奶、西米、木瓜、猕猴桃、黄桃罐头。

做法:

1、煮开一小锅水,放入西米大约50克,水开了后,转最小火,闷煮将近一个小时,看到西米中间没有白色的点就可以了,沥干冲凉水,并再次沥干。

2、加入白砂糖和适量水100毫升,中火煮到白糖溶化,水基本被西米吸收关火。

3、加入水果丁(我用了木瓜、猕猴桃和黄桃罐头),加入牛奶搅拌均匀即可。夏天冰镇一下味道会更不错。

水果牛奶西米露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9711251756/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