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芦荟猕猴桃冰沙

2012/2/8 17:18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芦荟猕猴桃冰沙春夏饮品抢先登陆

春天来了,夏天还远吗?每年的春天都是短暂的,今年虽然延迟登陆,但一样会是匆匆过客。提前准备好应对的计策,到时候会更得心应手。春天万物复苏,到处是萌芽的绿色,那就用绿色来做一道即可春天又可夏天的饮品吧。

食材选用的是猕猴桃,之前年菜聚会易果网送的被我给品尝吃了,刚吃完隔天就想做这个,又“高价”买回来几个。我是那种趁热打铁and风风火火型,如果没有食材搁下了那就真的搁下了,所以下楼跑小卖部买了几个回来。小卖店的店主还跟我说这个是高级的,我心想品种我不知道,就这价格的确是挺高级的。店主还很得意的说这个里面是绿色的,貌似用这个来做卖点,我说难道有非绿色的猕猴桃吗?他说还有黄色的,我恍然大悟,对,黄绿的那种。

今天的这道冰沙,可以冷冻时间不要太久,稍稍见冰碴就取出,或者干脆就不冷冻,直接饮用,就是春季调养鲜果汁。如果夏天食用,可以冷冻后搅拌碎,这样就是冰沙。吃了以后可以让你晶晶亮透心凉。

芦荟猕猴桃冰沙春夏饮品抢先登陆

原料:

猕猴桃3个、白砂糖20克、白开水100ml、芦荟汁30克(可不加)。

做法:

1、猕猴桃选用软一些的,这样出来的成品甜度会比较高;

2、猕猴桃去皮切成丁备用;

3、搅拌机中加入猕猴桃丁,还有白糖;

4、再加入白开水或者纯净水;

5、搅拌至碎,放入密封容器中;

6、冰箱冷冻5小时搅拌一次,如果隔夜,早上取出微化后再搅拌。搅拌出果碴即可。

芦荟猕猴桃冰沙春夏饮品抢先登陆

友情提示:

1、如果觉得太凉,可以不冷冻,冷藏一下即可。

2、冷藏出来可以淋上芦荟汁,口感味道更丰富。

3、吃不了可以再放入冰箱冷冻,随吃随取。

下图是我特意等待有冷凝水后拍的照片,不过实在是需要等待的时间太久,因此没有坚持到大水珠的冷凝水。

芦荟猕猴桃冰沙春夏饮品抢先登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