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奶香花椰菜可乐饼

2012/2/8 17:17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健康的油炸料理-奶香花椰菜可乐饼

一直想吃可乐饼,却苦于其高热量而不能大快朵颐.而这款包入整朵花椰菜的健康可乐饼,不但突显出蔬菜的素食感,还让高热量的可乐饼增添了更具奶香的口感,浅尝辄止则罢,一旦上瘾,保证吃得不亦乐乎,欲罢不能呢!!

整个可乐饼的馅料是用鲜奶油和其十分对味儿的花椰菜而做成,蔬菜的清新香味和爽脆的口感融合了奶油的香浓,完全打破了传统可乐饼旧有的浓郁风味~不失为一道健康的上好油炸料理哦!!

奶香花椰菜可乐饼

原料:

花椰菜、高汤、鲜奶油、盐、色拉油、面粉、洋葱、鸡蛋、面包粉。

做法:

1、花椰菜掰成小朵后,清洗干净,粘上适量面粉,入沸水烫一下;

2、将1放入高汤+盐+鲜奶油里腌制;

3、锅内热油,放入洋葱炒出香味后,加入鲜奶油和花椰菜剩下的一些边脚料,及腌制1时用的高汤,放入搅拌机打成糊状;

4、锅内热油,倒入面粉,炒香后,加入3,使其粘稠;

5、用4包裹住腌制好的花椰菜,粘上蛋液,最后裹上一层面包粉;

6、国内热油,小火炸5至表面金黄即可。

奶香花椰菜可乐饼

奶香花椰菜可乐饼

非常健康的一道老少皆宜的可乐饼哦!!

奶香花椰菜可乐饼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20034a0100bfoz.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