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寿司饭卷便当

2012/2/8 17:09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寿司饭卷便当

大凡读过书的人,都知道钟子期和俞伯牙的故事:钟子期听俞伯牙鼓琴,志在泰山,子期曰:“善哉乎鼓琴,巍巍乎若泰山!”少间,志在流水,子期曰:“善哉乎鼓琴,汤汤乎若流水!”从此伯牙视子期为知音。二人谈诗吟对,举杯邀月,对影奏琴,弹者动情,听者沉醉,好不惬意。其实俞伯牙的琴艺虽高,但那时而玉拨金鸣,时而灵动婉约的旋律,也要有欣赏他的人才能感受到,那如大江东去,万马奔腾,小桥流水,燕过柳梢的神韵。人在职场,能遇到知音一定要珍惜,因为纵使你有才情浩荡,知音却不常有。带上一盒能分享的便当,跟好友一起享用,不也快活哉。

寿司饭卷便当

原料:

寿司饭卷4块、大枣100克、杏仁50克、猕猴桃2个、碧娇果100克。

做法:

1、先吧寿司饭卷装入铺了生菜的便当盒;

2、加入分装好的大枣和碧娇果;

3、最后塞满猕猴桃和杏仁就可以了。

寿司饭卷便当

中午最好别吃的太饱,不然下午打瞌睡的心就疯长成草了。

寿司饭卷便当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0hm4i.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