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红茶芝士蛋糕

2012/2/8 16:36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要做面包达人的丸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个已经打印出来好长时间了,好早之前就许诺给生了宝宝的姐姐做一个乳酪蛋糕,直到前几天都没有完成,再加上舅舅也想吃我的面包了,就一下子做了,一下子都快递过去了,一下子就完成了两个作业,一下子也给师傅交了作业,呵呵。

姐姐吃了以后打电话说,就你那不爱吃甜食的姐夫都说好吃呢,哎呀,做了这么多,这一句话就满足了,看我这个丸子,还挺容易满足的哈!也给同事们带了半个,也得到一致的好评,不过我说我是瑶瑶妈的徒弟,真是啊,我师傅的大名原来原来很多人都知道呢,哈哈!都说,难怪你做的那么好吃,原来是得你师傅的真传啊。我那个汗啊,我可比俺师傅差远了,我还答应她们哪天师傅出书了,我会送给她们每人一本呢!

红茶芝士蛋糕

原料:(两个6寸的)

奶油奶酪400g、鸡蛋4个、糖110g、淡奶油120g、牛奶120g、红茶包4包、玉米淀粉40g、消化饼干1包(168g)、熔化黄油40g(我用的微波熔化的)。

红茶芝士蛋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