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南瓜核桃马芬

2012/2/8 16:06

Happy
Happy Baking Time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夏末的时候买了个吊南瓜,摆在菜篮里都忘了它的存在,昨天勤快劲上来收拾家的时候才发现它,看上去还是好好的,只是重量比当初明显轻了许多,估计是水分蒸发的关系。这样的老南瓜是最好吃的,馋劲儿一下子上来了,立即动手把它切块蒸了,这老南瓜的颜色相当漂亮,不用来做点心真是可惜了,我拿出几块捣成泥,做成了南瓜核桃马芬。

这马芬有淡淡的南瓜香,再配上核桃,味道我相当喜欢。做好后看到金灿灿的颜色很漂亮,便打算周一带给同事们,结果一不留神没控制住自己的食欲,便重新又做了一炉。

南瓜核桃马芬

原料:

鸡蛋1个、细砂糖50克、玉米油60克、牛奶20克(可根据南瓜泥的水分调整)、南瓜泥80克、低粉100克、泡打粉1小匙、核桃仁适量、南瓜子适量。

做法如图:

南瓜核桃马芬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