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8款早餐-孩子爱上吃菜

2012/5/17 14:12

CANDEY

CANDEY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鲔鱼沙拉包

鲔鱼沙拉包

原料:

泉水浸金枪鱼(鲔鱼)罐头,红黄彩椒,洋葱,煮熟鸡蛋,吐司片。

辅料:

低脂沙拉酱,盐,黑胡椒粉。

做法:

1、红黄彩椒分别洗净,切小粒。洋葱去掉外皮,切除两端,洗净,切成小粒。金枪鱼取出,放在厨房纸上吸干水份,用手稍稍撕碎。煮熟的鸡蛋去皮,切成小粒。

2、将1中所有的材料放入沙拉碗中,加入一大勺沙拉酱,根据口味调入适量盐,少许黑胡椒粉,拌匀。

3、取一片吐司,稍稍按压,或擀压一下,将些许拌好的沙拉盛放在吐司中央,上面盖好另一片吐司,再稍稍按压贴合。

4、将三明治制作器扣在上面,用外圈裁去多余的吐司边儿,之后用内圈将吐司包边缘压合即可。

鲔鱼沙拉包

小贴士:

1、三明治制作器,是一款日式简易的制作三明治的小工具,如果没有,可以找一个合适的碗来扣,或者简单一点,两片吐司夹住馅料一起吃就OK了。

2、这款三明治包,一次可以多做一些,吃不完的用保鲜膜包好,下次取出入烤箱120度烤10分钟,外壳酥脆,也很好吃。

鲔鱼沙拉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