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鸡的十种家常吃法

2012/2/8 12:26

授权原创博客:一夫食堂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上个星期过生日,把日期搞错了,早过了两天,不过看到大家发自肺腑的,感人至深的,动情动心的祝福,咳,看咱这人缘儿真不是盖的,早生两天就早生两天吧,真的感谢大家,就不一一给你们回礼客气了,还是给我多留点时间,给大家做吃的吧。

禽流感刚刚过去,人们对于鸡这个字还有真有点敏感,当然了,我说这个鸡不是街上的,而是供人们吃的,连死都不怕的中国人,更何况是鸡呢?喜欢顶风做案的一夫也毫不嘴软,连着吃了一星期的鸡,我站在夕阳下,远方的云彩火红火红,望着一车车从家里拉出去的鸡毛,忆往昔看今朝心情此起彼伏,决定做一件事情,就是把吃过的鸡展览出来,请大家观赏。

一、灵魂中的灵魂

如果说鸡翅膀是鸡的灵魂的话,那么鸡翅膀中间那一段就是翅膀的灵魂,先把灵魂中的灵魂放点盐和胡椒粉腌片刻,然后沾上干淀粉,放到5成热的油锅里炸到金黄色时捞出,锅里少留一点油,加热,放葱段和干辣椒小火炒香,放灵魂中的灵魂,下盐,白糖,味精,孜然,放点干辣椒面,翻几下锅,该化的都化了,该均匀的都均匀了,就好了。

这个是真的好吃,有时候我做的菜,有卖相,但未必好吃,当然了我不说,谁也不知道,这个不骗大家,真的很好吃,吃上就停不下来,只要一只进嘴,你的灵魂与鸡的灵魂就融合了。

灵魂中的灵魂

1 2 3 4 5 ... 11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