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减肥小菜-凉拌芝麻菜

2012/2/8 15:02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一分钟就搞定的超清爽夏季减肥小菜

要说这夏天来了就立马显出减肥的刻不容缓来了,原来好歹的有衣服给咱撑着呢,现如今这天齁老热的,但凡你想穿多点自己个也受不了啊!不得捂出一身大痱子来啊!关键是看见摇曳生姿的主儿某人一下就受不了刺激了。

妞后来的试衣并不顺利,原因咱就不赘述了,给她留点面子。为了配合她我也当然也就没买东西,其实我看上了一件印着爱德华吸血鬼的T恤,我较着不赖,改天我自己个儿去划拉一件去。瞎逛完了,俺俩就一脑袋扎进了麦当劳,买了两冰淇淋然后慢条斯理的坐在玻璃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妞开始八卦,评论这这妞漂亮,那妞有气质,这姑娘能打八分,那女孩能打个七分半,如果不穿那个黑色长袜就更水灵了,我倒是看着这些没啥大意见,名正言顺的看美女谁不乐意啊!甭说这人要是但凡铁了心的混日子,这日子还真就刷的一下就过去了。尽管无聊,妞还有点沮丧,但立志减肥从今儿开始刻不容缓了。

于是晚上俺俩就拌了个超清爽的小凉菜,一人一碗绿豆粥,倒是觉得也不赖。

减肥小菜-凉拌芝麻菜

凉拌芝麻菜

原料:

芝麻菜、红油、大蒜、红椒、红醋、花椒油。

减肥小菜-凉拌芝麻菜

做法:

1、芝麻菜洗净控干放入盘中;

2、红椒切丝、蒜拍末;

3、盐、鸡精、花椒油、香油、红油、红醋调成汁;

4、将调好的汁倒入芝麻菜中,撒上红椒丝、蒜末即可。

减肥小菜-凉拌芝麻菜

芝麻菜喜温暖冷凉湿润气候,抗盐碱、耐旱涝、耐寒性较强。可食部分为柔嫩的茎叶和花蕾,微苦,鲜叶汁具有芝麻香味。适合炒食、煮汤、凉拌或佐小米饭沾酱吃。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k4fc.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