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凉拌金针菇

2012/2/8 15:02

玉池桃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凉拌金针菇

一道普通的凉拌菜,因为穿上一件鲜艳的外衣,而显得格外漂亮吧?就象一个质朴的女人,只要稍加打扮也会让人感到惊艳的!

人们往往喜欢被外表所吸引,其实菜还是那个菜,在饭店、酒楼菜因为装饰得更漂亮,价格也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在我校图书馆一本介绍美食盘饰的书上,看到好多美食被漂亮的装饰后,格外漂亮而引人注目,俺自己也山寨了一把。哈哈。

但外表和内涵究竟哪个更重要呢?当然如能二者兼备就更好了。

凉拌金针菇

原料:

金针菇、黄瓜、红彩椒。

做法:

1、金针菇切去根部,散开,放入沸水中焯熟(30秒内完成,不要焯得过了),过凉控干挤一下水分备用;

2、黄瓜、红菜椒切丝,香菜切断;

3、将所有材料放在一起,加入盐、醋、白糖、味精、香油拌匀即可。喜欢辣椒的可以适当放些,我家LG不吃辣椒,我就没放。

凉拌金针菇

凉拌金针菇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051034247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