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凉拌香脆花生

2012/2/8 15:02

玉池桃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凉拌香脆花生-简单又好吃

天气凉爽了,俺反而变懒了,有时不想做饭了就上街凑合着吃点。昨天俺就缺课了——没上传日志。昨天下午下班后,弟媳给我打电话,乘着天气凉爽想和我一起上街逛逛,我一听是逛街就满口答应了。后又问她怎么去,她说:我们骑车去吧,下班高峰开车塞车现象严重,要去逛的地方在花园路上的正道中环百货,距离我们住的地方也不远。哈哈,好多年没有骑过自行车了,也不知道俺能不能骑好了,前一段正好给女儿买了辆新自行车,我试了试,还行!哈哈,业务还没丢哦!骑着女儿的自行车,与弟媳说说笑笑,穿梭与塞车等待的汽车之间,比汽车跑得还快,感觉真不错哦。

今天中午做了这道凉拌香脆花生,得到了LG的称赞哦,他边吃边说,这菜做得相-----当不错!哈哈。

凉拌香脆花生

原料:

花生仁、黄瓜、香菜、盐、生抽、陈醋、细砂糖(一点点)、香油。

做法:

1、锅内冷油,放入花生仁保持小火炸,炸时可把锅子侧起让油浸过花生。

2、炸至花生变深色,即熄火,捞起沥净油,放凉1小时(刚炸好的花生不脆,要放凉后再会酥脆)。

3、黄瓜切成小块、香菜切碎。

4、将黄瓜、香菜加入花生中,加盐、生抽、陈醋、细砂糖、香油拌匀即可(最好要吃的时侯再拌。否则被酱汁泡久了就不脆了)。

凉拌香脆花生

凉拌香脆花生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616262081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