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魔芋鸡丝荷兰豆

2012/2/8 15:02

puppy在厨房
puppy在厨房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魔芋是长于地下的块茎植物,营养十分丰富,具有低热量、低脂肪和高纤维素的特点。魔芋中的高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润肠通便,防止便秘和减少肠道对脂肪的吸收。而且食后有饱腹感,是理想的减肥食品。

魔芋的块茎经粉碎磨粉后通常加工成魔芋丝、魔芋块,食用方式多种多样,可用来煮、涮、炒、炖、拌。

用魔芋丝配上同样低脂、高蛋白的鸡肉,再辅以绿油油、脆生生的的荷兰豆,轻松享美食,美味无负担!

魔芋鸡丝荷兰豆

原料:魔芋200克、鸡胸肉60克、荷兰豆100克、红椒20克;

调料:橄榄油1大匙、白糖1小匙、香醋1/2大匙、香油1/2小匙。

做法:

1、鸡胸肉洗净,入凉水锅中煮熟。之后冲净沥干,撕成丝;

2、魔芋入沸水中煮一小会儿,然后捞出,冲净沥干;

3、荷兰豆撕掉老筋,洗净。入加有少许盐和油的沸水中煮片刻后捞出,过凉水后沥干。可以改一下刀;红椒洗净切丝;

4、所有材料放进大碗中,调入所有“调料”拌匀即可。

魔芋鸡丝荷兰豆

原文地址:http://puppy613.blog.sohu.com/15337002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